“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速生人工林木材品质性状的遗传基础”2020年度总结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项目“木材材质改良的物理与化学基础”项目实施已进入收尾阶段。按照项目和课题承担单位统一部署,“速生人工林木材品质性状的遗传基础”课题于20201226在北京世纪金源香山商旅酒店顺利召开了2020年度课题总结推进会议,本次会议由课题参加单位中国林科院林业新技术所承办。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管理人员、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管理人员和子任务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共3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KNXZXI[5W`9$[E%PD%NY9QM

 

会议由课题负责人安徽农业大学林学与园林学院院长刘盛全教授主持。项目主持人中国林科院木工所常务副所长吕建雄研究员介绍了项目总体进展情况、中国林科院科技处处长王军辉研究员介绍了课题验收的相关政策、项目秘书中国林科院木工所赵荣军研究员介绍了验收的具体要求。课题参加单位安徽农业大学(刘盛全教授)、北京林业大学(荆艳萍教授)、浙江农林大学(黄华宏教授)以及中国林科院林业新技术研究所(王玉荣副研究员)、林业研究所(胡建军研究员、卢楠助理研究员)分别就承担的课题任务进行了汇报。汇报后项目组就课题任务推进及验收方面进行了进一步指导。项目财务秘书中国林科院木工所蒋佳荔研究员就课题财务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课题负责人对下一步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课题各任务负责人及技术骨干进行了充分讨论,进行跨任务、跨单位课题标志性成果的凝练和总结。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0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新技术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146141号